close

主題:自創

標題:When the cold wind blowing

CP:水果組(因紅&子黎)

取向:BL 清水 溫馨

 

 

  哈啾──

  「唔……」好冷,偏偏出門前又有下雨,真是最惡劣的氣候。

  包得密不通風的子黎,走在往學院的道路上,即使包著像隻熊一樣,凜冽北風外加綿綿細雨的拍打之下,依舊讓他冷到全身顫抖,他怕冷的程度,根本就是無人能及,一件套頭內刷毛的高領、兩件長袖T恤和一件毛衣,外面再搭毛線外套和防風大衣、兩條圍巾以及手套,褲子也不知是穿了兩件還是三件,或者更多,現在才十七度,而且他們的國家是在大陸的南端,大概北緯二十五度上下,如果把他往北方丟,不就等於是要他的命。

  望向其他學生,也沒有像他如此的誇張,頂多加上外套也才三件,也沒有需要穿到毛線的地步,不過也因為他實在太怕冷,全學院上下沒有人不知道,子黎可以說是因為怕冷而在學院成為名人,甚至學生們會拿他穿了幾件作為打賭,他本人對於這點真是哭笑不得。

  ──我只不過比一般人怕冷。

  每次他只要講出這句賭氣的話,他的好朋友因紅就會一臉無奈的說。

  ──你怕冷的程度已經不能算是一般人了。

  「早安!」在子黎後方不遠處,有個跟冬季靜謐氛圍不同的爽朗聲音。

  「早。」

  「因紅,早。」

  因紅,他在學院裡第一個認識的朋友也是最好的朋友,因紅的人緣極好,對誰都非常的和善,即使那個人是殺人犯他也是如此,對每個人都是不帶異樣眼光、一視同仁的對待,每天早上他會沿路對每一個人問早,有些人會因為陌生而嚇到且感到怪異,有些人會愣在原地不知所措,更多人會回他一個早安換取他臉上那一抹陽光般的笑容。

  「梨子~」因紅從遠處就看到子黎那顯眼到不行的存在,畢竟他穿的實在太誇張,從背後看真的會以為是一隻熊在街道上走,因紅加速他踩著腳踏車的速度,在子黎身旁來個急煞車。

  「早。」

  「早……」子黎不想浪費熱量在跟人講話上,一開口等於把自己身上的熱量散發出去,代表他體內能跟寒冷對抗的力量減弱。

  但是不跟這人打招呼,他會在子黎耳邊囉嗦的要命,他寧願被丟到北方,也不願聽因紅的長篇大論。

  「怎麼你今天更誇張了,到底穿了幾十件呀?」看著只穿一件灰色V領長T恤和一件布丁色針織外套的因紅,搭配深藍色的牛仔褲和同色系的球鞋,看著這副輕鬆和爽朗的模樣,子黎有些心裡複雜。

  ──是你穿得太少。

  不過這句始終卡在喉間沒有說出來,因為聽起來相當沒有說服力。

  「我順路載你去學院,上來吧!」因紅伸出手,想幫子黎拿他的背包,但是子黎卻突然往後縮到牆角。

  「不要,騎車冷死了!」一股寒風拂面而來,子黎更加拉緊外套領口,那股風刺激到子黎敏感的臉皮上,冷到他全身起雞皮疙瘩。

  「我都不喊冷了,你穿這樣還喊什麼冷。」認真的說出這番話的因紅,讓子黎心裡十分不爽。

  ──又不是不知道我怕冷怕到想死。

  「就是因為冷,所以才要快點到教室取暖。」因紅完全不放棄得拉扯子黎的手,硬要把他拉上車。

  「冷的話,就抱緊我,這樣至少我的體溫可以溫暖你,而且有我擋在你前面,不會讓你吹到風的。」子黎愣在原地將因紅剛剛那些話來回想了三遍,他那種無意識會講出一些讓人誤會、臉紅心跳的話,熟的人知道他想表達的意思,苦笑一下聽過就好,因為他對人都是無差別的對待,不熟的人總是會因為這番話做出一些誤解,偏偏這人卻一點都不會感到害臊。

  「發什麼愣,快上來。」即使子黎跟因紅十分的熟識,有時候他還是會不知道該把因紅的哪些話當真、哪些話聽過去就好,在他心理困擾很久。

  「你說要保護我的,讓我摔下車或是感冒就要你負責!」坐在腳踏車的後座,為了讓因紅方便騎車,子黎幫因紅背著他的背包,這背包他看因紅背了超過三年,是他前女友送給他的生日禮物。

  「什……什麼,說什麼保護、負責,而且我技術那麼好怎麼會讓你摔車,感冒也是你身子太差。」看吧!不用看他的正臉也知道因紅臉頰到脖子再到耳根紅得跟蘋果一樣,臉頰的熱度一瞬間拉高,也成為他體溫最高的地方,這人雖然對自己的言語行為一點都不會感到害臊,但是如果換成是別人對他,他的臉會瞬間刷紅。

  「因紅小蘋果,你臉好紅喔!好可愛。」子黎把手伸出袖口,貼在他兩頰上,果然很溫暖,從臉頰上傳到手心的高溫,讓全身漸漸暖了起來,比暖暖包還好用。

  「閉嘴!別叫我小蘋果!一個大男人哪裡可愛啊!」一邊騎腳踏車狂飆在街上,因紅緋紅的臉頰被沿路的眾人觀賞著,子黎怕冷的程度就跟因紅容易臉紅的程度一樣,是大家眾所皆知,子黎三不五時會故意利用因紅的弱點,捉弄因紅一番,這是子黎最大的興趣。

  「超可愛的,因紅的臉跟蘋果一樣,現在又紅又熱的。」子黎不斷地將手心手背反覆的貼在因紅的臉頰上取暖,不斷地捉弄因紅,讓他的臉頰越來越脹紅,聚集在兩頰的溫度也越來越高。

  「你閉嘴,不然我把他踢下車。」因紅惱怒得沿路大吼著。

  「你捨得嗎?說要好好保護我,不會讓我吹風。」

  「唔……求你別說了,很丟臉。」啊啊,好溫暖。

  之後聽說因紅的臉就這樣紅了一整節課,被同學和老師取笑了一番。






後記:

這是我之前很久的小自創,不過現在才把他打出來w

嗚呼呼蘋果和梨子好可愛wwwww

其實因紅原本的設定並沒有容易臉紅,是之後才改的,自己沒有想到會先寫水果組,這麼說當然還有其他孩子囉!

就這樣,自創大概都是兩千字左右的短文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蒔田ア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